怜&铭

【博三】浮缘再现(六)

*唐三性转警告(女扮男装) 

*唐三小舞姐妹亲情向 

*cp有唐三x独孤博 小舞x朱竹清 宁荣荣x独孤雁 双戴 马红俊x奥斯卡 

*小说,漫画,动漫的剧情皆有可能涉及 

*苏爆我三哥(或者说……三姐?) 

*前世情侣设定(博三),三哥跳鬼见愁重生之后恢复记忆,因为我比较想快点ψ(`∇´)ψ 

*高甜,不虐(大概?),文风沙雕 

*私设一大堆一大堆(例如独孤雁是独孤博弟子) 

*人物是三少的,ooc是我的 

—————————————————— 

属于史莱克的营帐里没有一丝声响,这和往日的他们一点都不一样。以前的他们打败一个对手之后,一定会在营帐里哈哈大笑,相互庆祝,顺便讨论讨论下一场的战术。但今天这里却像是没有人住一样,安静的可怕。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史莱克众人正是因为“怕”所以才不说话的。因为斗罗大陆上一共就那么十多位封号斗罗,但是现在聚在这里的都有三位了好吗......三位…… 

 

最关键的是这三位的实力都强的可怕。以毒名扬天下的独孤博毒斗罗,强的能让武魂殿更新换代的唐昊昊天斗罗,剑道尘心剑斗罗此刻都缩在他们史莱克这个小小的营帐里。 

 

而引发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一脸轻松地坐在床上,身形稍稍斜着,正好靠在那毒斗罗的肩上。唐昊双目怒视着独孤博,独孤博则是挑了挑眉,难得的没有瞪回去。尘心和宁风致看着眼前的这一切不禁感到三观都被刷新了,努力接受着唐三和蓝昊是一个人的消息。 

 

今天下午火舞的那个火球威力实在是巨大,强大到唐三正面杠上了,都会受到重创。于是之前在她身体里由她女扮男装而日益积累的灵力,在一瞬间爆发出来,替她扛下了这一击。而唐三也因为无法承受灵力的反噬,现在身体酸软地躺在独孤博怀里。 

 

话说在唐三受伤的那一刻,独孤博正在和唐昊在千里之外的一处森林中大战。 

 

其实两人是早在唐三开始预选赛时就约好掐架的。当唐三一行人进入晋级赛之后,独孤博和唐昊想着这一圈那么多魂师也不会发生什么意外,而小三也知道分寸,不会让比赛对手重创到自己,就在唐三不知道的地方,相约一起来到了郊外的一处森林切磋。表面上看是切磋,实际上来讲就是岳父大战女婿。 

 

结果这俩打了几天几夜都没打出胜负。不要小瞧了独孤博,虽然他之前的确魂力不比唐昊,但当唐三为他驱逐余毒之后,压抑多年的魂力那是蹭蹭蹭的往上涨,再加上自己独有的毒术,实力更是大大增加。再加上几千亿年前就与唐昊是同窗好友,对于对方的招式无比熟悉,更加加大了自己的优势。 

 

这些事情对唐昊也同样有着加持作用,这就导致了两个人战斗实力不分上下,硬生生是打了几天几夜都没分出个胜负来。此番若不是两人都感受到唐三爆发出的那股灵力,怕是会把原来一片森林炸成陨石坑洞才罢休。 

 

而唐三灵力爆发的时候宁风致正好就在现场,相比于别人来说,他这个一宗之主更能感受到那股能量中磅礴的力量。他心中对于唐三的好奇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好不容易熬过了后面的晋级赛,宁风致便匆匆带着尘心去到了史莱克学院的营帐里。 

 

这不进不要紧,一进便惊讶地看着一个蓝色长发的女孩斜坐在床上,背后还靠着毒斗罗的肩膀。宁风致和尘心正在努力思考独孤博怎么会到史莱克这里的时候,又双双看到了旁边拿着个锤子,怒目而视的唐昊。 

 

一边的宁荣荣看到自家父亲和剑爷爷的下巴怕是都要掉到地上了,在用眼神询问过唐三之后非常淡定的上前,对那两位德高望重的人说:“爸爸,剑爷爷,那位是蓝昊小姐。” 

 

两人心头的疑问压下去一点,毕竟外界有传闻说蓝昊和史莱克学院关系匪浅,此番在这里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宁荣荣接下来的一番话,却让他们觉得头都大了:“不过蓝昊小姐原名并不叫蓝昊,她还有一个名字叫唐三。” 

 

宁风致:…… 

尘心:…… 

 

不得不说,宁风致和尘心也是老牌魂师,什么样大风大浪没见过?现下虽然有一些不解与懵逼,但仍是在短短几瞬之后就收起了自己那有些人设崩塌的表情。 

 

而处在暴风中心的唐三,此刻却舒服的窝在自家爱人的怀里。刚才她刚刚和老师同伴们解释说那道光是自己用来保命的最后利器的时候,一阵“绿色的风”便把她“刮”到了床上,随即而来的是一阵“红色的风”。 

 

而后史莱克学院众人就真正体会到了目睹唐三的小鸟依人和两大封号斗罗斗嘴的快乐。而在这期间,小舞一直扶着额头,表面上努力装着平静,内心已是波涛翻滚:“ooc了啊各位!” 

 

唐昊:“我把我女儿交给你,你却不照顾好她,有你这样拐别人家女儿的吗?” 

独孤博:“谁让你在她小时候为了向我炫耀就把她抱来给我看的的?就是你向我炫耀的那一次,我就决定了要把你家的蓝银皇拔走。” 

 

被拔走的蓝银皇唐三:……?算了,看在你怀里这么温暖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 

 

正当宁风致和尘心刚刚找回神智,独孤博和唐昊也终于停止了他俩那吵架也要把别人坑进去的嘴皮子,唐三感受到自己能量在恢复,小舞结束了看着眼前这一圈人ooc表现而产生的崩溃心理时,一个身着绿色服装的女孩从外面走进来。 

 

那是独孤雁,天斗皇家学院一队的灵魂,控制系战魂宗。她和宁荣荣在一起之后,自然也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自己队里的队员。而这些队员们看着暗恋着独孤雁的(自认为)玉天恒没有反应后,也就随了独孤雁去了。 

 

而史莱克七怪中的女孩也都跟着独孤雁去过他们队里参观。结果没有想到这四个女孩和独孤雁所在的天斗皇家一队成了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天斗皇家学院一队的成员们听说唐三是女儿之身后也没有多大反应。见到唐三小舞朱竹清都以姐妹相称。而见到宁荣荣,那则是有的人喊嫂子,有的人喊姐夫了。 

 

这次全大陆高级魂师比赛,他们天斗皇家学院一队是保送的种子队伍,不用参加预选赛和晋级赛,他们本想趁着这次机会多多练习,提升实力,多加磨合,谁知道独孤雁硬是要陪着宁荣荣一起去看史莱克的预选赛和晋级赛。而玉天恒居然也陪着她胡闹,竟然一起跟着来了。 

 

不过独孤雁和玉天恒分别从唐三那里得来天材地宝之后,实力突飞猛进,这让天斗皇家学院的老师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便允了这两个人的请求。 

 

独孤雁这次来的确是为了陪宁荣荣的,玉天恒呢?虽然他不说,但活了不知道活多少年早已活成人精的唐三还是看出来了,他是来找玉天心的,那个雷霆学院的队长。他的弟弟,或者说是他的,心上人。 

 

不过这些和唐三可没有什么关系,就算有关系,那也是以后的事儿了。现在的问题是独孤雁走进来告诉她说,火舞已经在外面站了半个时辰了,说是一定要亲眼见到她完好才走。 

 

唐三对此十分头疼,史莱克七怪余下的人看见唐三这副模样,也明白她是不想见火舞,便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出去把那些炽火学院的学员赶走。唐三颇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些人,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下一场比赛又要开始了。 

 

“小三,你放心,我一定把那个火舞打得远远的,让她再也不敢来找你。”戴沐白揉了揉自己的拳头说到。 

“炽火学院?也不知道他们的火有没有胖子我火凤凰厉害。”马红俊摇头摆尾,从头到尾他就上过一次场,还是面对有着属性压力的植物学院。此刻更是难耐。 

 

唐三则是挑挑眉,毫不留情的打破了他们出去大战一场的幻想:“别人就是来问候我一下,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雁子,你出去帮我传句话,就说来看我可以,让火舞一个人进来。” 

 

独孤雁应了一声,回过身出了营帐去跟炽火学院的人说道了。她倒是不觉得自己被唐三使唤有什么不对的,毕竟独孤博是她名义上的师傅,唐三也是她名义上的师娘。 

 

但宁•小魔女•荣•大小姐•荣可就不乐意了:“三姐,这独孤雁可是我的人,你这么使唤她,经过我的允许了吗?” 

 

唐三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但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坑人经验,很快补上一嘴:“那独孤雁还是老怪物的徒弟呢,也算是我的人吧。你把我们家的人劫走了,好像也没有给什么聘礼吧?而且……” 说着他还看了一眼,就在旁边的宁风致。


宁风致和尘心立刻就明白了什么。怪不得他们家小公主近几天来一直问如果她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他们会不会嫌弃她,宁风致和尘心给出的回答自然是否定的。既然他们家小公主开心,那就都随她去吧。


这样想着,两人眼中不禁露出一丝慈爱,纷纷看了看独孤雁出营帐的背影,嘴上虽不说,心里却已是同意了这个女婿。(但是其实是儿媳妇??其实我站互攻)


宁荣荣听了唐三说的话下意识看了宁风致她们一眼,看到那副表情,自然是明白了。随即没有了负担,又和唐三开始扯起了皮。

 

于是火舞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窝在独孤博怀里的蓝发少女,和一直没有出场的谁都不知道的史莱克的队员在纠结聘礼或嫁妆这个事情。她有些疑惑的望了望独孤雁,却发现对方的脸绯红一片。 

 

火舞面无表情的转过头,毕竟也是炽火学院的高材生,智商值还是挺高的,瞬间从这只言片语中组装出什么东西来。独孤雁她自然是认识的,本以为以独孤雁那冷死人不偿命的性格,一辈子也找不到真爱,谁知道史莱克还真是人才辈出,居然有个人能降得住她。 

 

火舞一边想着一边打量着史莱克营帐内的情况。结果这一打量就看到了三个封号斗罗。嗯,三个封号斗罗……等等? 

 

火舞此刻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而史莱克众人也是乐的看着她脸上这副表情。心中皆是想着:‘终于有一个人可以与我们同甘共苦了,刚才我们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火舞咽了口口水,有些不可思议。传说中一人爆锤武魂殿的唐昊昊天斗罗的武魂还没有收回去,而还是女孩子的唐三正斜坐在独孤博的怀里,七宝琉璃宗的宁风致宁宗主和剑斗罗一脸无奈的看着正在和唐三斗嘴的那个女孩,眼底充满了宠溺。 

 

再回头看看那些存在感有些低的人。大师和柳二龙站在一块,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弗兰德一个人乐呵呵的在那看着这一副封号斗罗齐聚的场景,似乎是在思考着如果现在带人来看这一幕可以挣多少钱。之前出场的那个胖子正在和一个长相帅气,但略有些猥琐的史莱克学员说着什么。 

 

火舞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余。(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没有关系的,还有弗老大陪着你。) 

 

唐三像是和宁荣荣说笑说累了,扭过头,正想喝水,就恰巧看到了火舞那儿进来也不是出去也不是的尴尬表情。唐三一拍独孤博的肩膀,让他去帮自己倒杯水,又看到火舞的表情更震惊了。 

 

火舞自然对这里两位和唐三的关系不清楚,但最近关于独孤博的传言与现下宁荣荣和唐三关于独孤博徒弟的聘礼和嫁妆的对话却告诉了她什么。还有唐三和唐昊同样姓唐……对不起两位大佬! 

 

火舞:我的天,唐三,你这么一个能够随便使唤封号斗罗的人让我一个人进来,不是来灭我口的吧?昊天斗罗,毒斗罗,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使用我的融环技能打伤唐三的。我还是挺惜命的! 

 

唐三以前见到的火舞一向是嚣张跋扈的,此刻见到有些慌了神的火舞,不禁觉得有些好笑。招呼着火舞坐下来,喊来史莱克七怪中的几个女孩子,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和火舞聊起了天。 

 

其实唐三本意是让火舞不再紧张,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话题越来越偏,越来越偏,男孩子们也终于见识到女生不打不相识,遇到缘分则是姐妹这个特点有多么恐怖,就在这短短的不到一个时辰的时间里面,史莱克中的四个女孩子外加一个独孤雁便与火舞成了好姐妹。 

 

史莱克众人:…… 

七宝琉璃宗两人:…… 

唐昊:……算了,没事,女儿在灵界的时候就这样。 

独孤博:……算了,小怪物而天性就这样招人喜欢,就是担心有的兔崽子看上她了。 

 

但几个女孩子却丝毫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问题,刚刚话题正好聊到唐三和独孤博 ,大家纷纷想到现在在场的还单身着的女孩子 ,只有火舞这一个还单着身,不禁纷纷调侃:“什么时候领个俊俏的小郎君来给姐妹瞧瞧呀。” 

 

火舞不禁想到之前还偷偷对唐三倾过心,不由得是羞红了脸。众女见到火舞这般模样,皆误以为她有了心上人。唐三则是眯着眼笑了笑:“我看那风笑天就很是不错呀,之前他还为了你找我约过架。” 

 

风笑天吗?火舞在内心深处思考着,他那般优秀,又如此锲而不舍地追求自己,好像自己是有一点心动了吧? 

 

唐三的观察力细致入微,瞧见火舞这一副深思的样子,瞬间明白了:“老怪物,过来一下。” 

 

独孤博在听完唐三要他去干什么后,十分无语,并且优雅的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按她的意思去叫人了。只不过路上却一直嘀咕着:“自己的情感问题还没解决完,就去帮别人,小怪物,你还真是闲的够可以的。” 

 

而之于后面风笑天是如何诚惶诚恐的被大名鼎鼎的毒斗罗叫去史莱克学院的营帐,再如何震惊的掉了下巴,接受蓝昊和唐三是一个人的事实,又是如何在几个女孩子的撮合下跟火舞表明心意并且成功在一起还快速和史莱克学院的人打成一块,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至于后来的比赛,唐三自然不能参加的。虽然她还用女孩子的身份报了名,但灵魂反噬却让她暂时失去了行动力。史莱克众人也算是给力,除了和神风学院对打时风笑天使出的自创魂技过于强大而至于让史莱克众人落败以外,场场皆是以胜利为终。 

————小剧场———— 

1.其实风笑天本来想佯装输给唐三他们的,但被唐三无情的反驳了回去: 

你上次放水是面对自己的爱人,这次放水是不是放错对象了?而且我们史莱克用不着你放水,如果你真想放水的话,那就到决赛的时候再放吧。 

风笑天:……


2.话说独孤雁这冷死人不偿命的性子一直在魂师界流传,但有些人却并不这么认为。

宁荣荣:雁子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把她拐回我们七宝琉璃宗。

宁风致&尘心:这个女婿其实也挺好的,武力值还高,就是容易害羞。我们家荣荣也挺害羞的,也不知道这俩能不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唐三:我本来以为你和玉天恒是一对的,但这结果我万万没有想到。试问两个傲娇是如何走到一块的?这真是个惊天大谜题。


———————————————— 

最后那段不得而知,其实是我不会写了…… 

我现在脑海中的剧情都已经拉到神界去了,结果刚想大笔一挥,写高潮部分的剧情,却发现自己连这章过渡段都还没有写好-_-|| 

下一章时间跨度再次跳起来,会直接跳到武魂殿半路劫杀。但是这次的目标不是唐三,而是独孤雁。 

求红心,求蓝手。求剧情长评。 

(话说最近被我删了评论的朋友们不要过度悲伤,我只是因为被那些小费瞎吓着了而已。在这件事情之前,其实我自己都是一个小飞侠,但是出现了这件事情之后。 

我:敢动老娘的凹3?敢动老娘老福特的太太们?不好意思,这件事没得商量。你看到老娘收藏夹里面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灰色了吗?粉转黑,远走不送谢谢。 

送给一些小费虾的话:汝苦读九年义务教育否?)

评论(30)

热度(2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