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铭

【博三】浮缘再现

*唐三性转警告(女扮男装) 

*唐三小舞姐妹亲情向 

*cp有唐三x独孤博 小舞x独孤雁 宁荣荣x朱竹清 双戴 马红俊x奥斯卡

*小说,漫画,动漫的剧情皆有可能涉及 

*苏爆我三哥(或者说……三姐?) 

*前世情侣设定(博三),三哥跳鬼见愁重生之后恢复记忆 

*高甜,不虐(大概?),文风沙雕 

*私设一大堆一大堆(例如独孤雁是独孤博弟子) 

*剧情接独孤博把唐三绑到落日森林里去。 

———————————— 

话说起世界,那可真是浩瀚无比。 

一个世界中的人,再怎么思考,也只能想象到自己身处的世界有多大,却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之外,还有更多的地方。 

千个世界,组成一个小千世界,千个小千世界,组成一个大千世界,而千个大千世界,才组成了最后的总世界。 

斗罗大陆,是一个变异的小千世界。它的世界强度,世界宽泛度,已经达到了一个小千世界的标准,但与一般小千世界不同的是,它只是单独的一个世界,并不是由千个世界组成。 

神界,是一个变异的大千世界,原理与斗罗大陆一样。 

为何他们如此特殊?因为,他们是总世界的直辖世界。 

总世界唤作灵界,由四属界组成。分别是中心世界,妖界,冥界,魔界。四界团结一心,只为让所有的世界都正常运行。但千百亿年前,魔界因为不满四家平分天下的局势而叛变。自此,灵界大乱。 

历时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灵魔大战开始了。 

因为人数优势,这次魔族叛变被镇压了下去,但灵界也付出了惨重代价,而魔界也自立门户,自命为“霍族”。 

在这场战役中,灵界执法者,修罗灵官唐昊,其妻陆灵官唐银,其女儿海灵官唐三,义女天灵官小舞纷纷陨落,灵魂破碎。灵界无主,却并没有大乱。因为他们心中总有一个执念——殿下们会回来的。 

—————————— 

“会回来的……一定……” 

独孤博看着落日森林的那一轮落日,嘴边勾起一抹苦笑。 

是的,没错,这位毒斗罗就是当初同样战死沙场的毒灵官,同样也是灵界千千万万男人羡慕的人。毕竟是搞定了唐大小姐并获得了其父亲赞同的男人啊!这位毒灵官在当初那场大战中受到的伤害不大,灵魂没有破碎,至少在轮回后,依旧记得前世发生的种种。 

但是……海灵官已经魂飞魄散了,毒灵官一度失去了生活的动力……虽然灵界正是由这里的人灵魂强度非同寻常而命名,但魂飞魄散,又不是那么好就回来的…… 

对了,忘了说,独孤博现在所在的地方叫斗罗大陆,情况大家也很是了解,在这就不再多说。 

…… 

【我tm不想再铺垫了,进入正题】 

最后一轮残阳落下,独孤博从地上站起,用魂力拍拍那并不存在的沙尘,准备回到自己的府邸。前几日,有一个小兔崽子破了他嫡传弟子的御毒之术,想来倒是有趣的很。他这毒,可是只有那小怪物能破呢,就连他老丈人与丈母娘都无法攻破。虽然他弟子比他要差了十万八千里,但他可以确定,在这个世界里,无人可以抵挡雁雁的御毒之术。 

那小兔崽子也叫唐三……居然敢和小怪物用一样的名字?不可饶恕。小怪物的名字怎么可以是这些凡人随便乱用的?想来那小兔崽子也要醒了,先去问问他是如何破了雁雁的御毒之术吧。 

回到府邸,果不出独孤博所料。那14岁的少年虽然还在地上躺着,但呼吸并不规律,修为高深者一看便知道对方是已经醒了。 

【“醒了就不用装了。你真的只有十三岁么?怎么心态却像个老手。”沙哑的声音从旁边传来,随着眼睛对光线的适应,唐三这才借助那两点惨绿色的光芒依稀看清,独孤博就坐在他身旁不远处,而那两点绿光,竟然是独孤博的双眼。 

 

  翻身坐起,唐三并没有开口,只是冷冷的看着独孤博,心中已经是一片冰凉。不用问,他也知道独孤博抓来自己的原因,显然是来自独孤雁的报复,落在这以毒为名的封号斗罗手中,自己还能有什么好下场? 

 

  “小子,你叫唐三?”独孤博靠在身后的石壁上,淡淡的问道。 

 

  “不错。”唐三的回答很简单。他自然不愿意就这样束手待毙,坐在那里,悄悄的提聚自身魂力。】 

“你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要抓你来?”独孤博偏了偏头,直视着唐三那双如同有大海的眼睛。 

“为了你孙女。” 

“不止,而且那只是我弟子罢了。不过我倒是挺好奇,你是怎么破了她那第三魂技” 

【唐三淡然道:“亏你这老怪物还号称毒斗罗,难道连雄黄克蛇毒的道理都不明白么?雄黄配烈酒,能够让雄黄的特性完全发挥出来,再加上火焰的灼烧。你那孙女的第三魂技虽然很毒,但也并不是化解不了。” 

 

  独孤博突然喋喋怪笑一声,“多少年了,我算算多少年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话了?小子,你不怕死么?竟然敢置疑老夫的毒?你知不知道,哪怕是其他的封号斗罗,在谈起我的毒时也会勃然色变。” 

 

  唐三不屑的哼了一声,“你的毒?不过是垃圾而已。” 

“你说什么?”独孤博眼中绿光骤然大放,只是微一抬手,唐三的身体就被一股无可抵御的大力掼了出去,重重的砸在背后的墙壁上,剧烈的疼痛令他险些再次昏迷过去。】

“你的身体已经被毒沁染了,不是么?”唐三忍着剧痛,开口道。他眼中闪过一丝精光,那里面很复杂,让独孤博看不清。

那里面,有一丝愤怒,一丝心疼,还有一丝愉悦。

“但让我很奇怪的是,为何那小丫头的身体就没有被毒沁染?按在你身上的这毒素蔓延速度来算,就算有你镇压,她也早就……”接收到来自独孤博的眼刀,唐三还是适时的住了嘴。

“你不需要知道这些。”独孤博皱皱眉头,并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

“但如果我说我知道答案呢?如果我说,我知道你把我抓来的第二个原因是什么呢?”

独孤博愣了一下,随机反应并明白过来刚才在唐三眼里闪过的那丝光,一脸震惊地看向她。

唐三清了清嗓子,再开口,却不是那个少年老成的青年的声音了。那是一种没有被肮脏事物污染的纯洁的声音,天真当中却又带着一丝柔媚,是一种可以让所有的男子都为之倾倒的少女之音。

“老怪物,好久不见。不过今天晚上,就麻烦你打一下地铺了。”唐三一脸微笑,明明是那么温柔,独孤博却看出了一丝暴风雨前的宁静。

“你就是想让我帮你祛毒是吧?啊?然后自己身体都不顾了是吧?我问你。每到阴天下雨的时候,你两肋处是不是会出现麻痒感,而且会逐渐增强。午时和子时各发作一次,以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每次要足足持续一个时辰以上的时间。还有,每当深夜,大约三更天左右的时候,你的头顶和交心都会出现针扎般的刺痛。全身痉挛,至少半个时辰。那种痛不欲生的过程,就不需要我描述了吧。”唐三笑的更加灿烂了,但独孤博感觉自己的背后愈加冰冷。

遭起,玩脱了……等等,独孤博抬起头,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你……你是唐三?小怪物?”不对呀,她不是女孩吗?

唐三依旧微笑面对,玉手抬起,将后脑勺的发圈拉下,转眼间,朝气蓬勃的少年,便变成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

“……”独孤博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嘴半张着,在原地愣了许久。不知怎么的,一滴泪竟然从眼角滑下。

——————————

大家好,我叫唐三,我男朋友死皮赖脸要上床抱着我睡,请问我是直接踹还是走流程?

——————————

千百亿年没见了,再相见,独孤博自然非常之激动。唐三虽然理解,但并不代表她能够接受这家伙对她上下动手。

先前所说的弟子并未中毒,师傅却中毒至深的缘由也浮出水面——独孤博说,要等她回来为他驱毒。他相信,她会回来的。

唐三对这件事表示随意,谁帮他驱毒都一样。但她对独孤博在她不在时伤害自己身体这一行为表示非常不开心,更何况这家伙还那么粗暴的对待自己,把自己绑到他的洞府来就算了,还就直接扔地上了?知不知道铺个垫子盖个被子之类的?鬼知道地板有多凉啊!于是唐三表示要让他打地铺,美名其曰让他尝尝地板有多凉。

但是独孤博脸皮比城墙还厚,自然不管这些,等唐三洗漱完毕,准备上床睡觉时,发现床上多了一团绿油油的东西。

唐三:……

独孤博:“小怪物,今天就一起睡呗。”

于是唐三还是和他一起睡了。

然后半夜就开始心疼了。

独孤博是不可能只睡一张床而做些什么事的。唐三一躺下,独孤博就伸开双手,将那人囚在自己的双臂之中,似乎是怕她跑了。唐三叹了口气,还是往后缩了缩,就这么沦陷在独孤博的怀里,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中,唐三感受到独孤博放开了自己,她猛一翻身,手磕到了床沿,思绪倒是清晰了许多。旁边空无一人,唐三不禁有些疑惑。

“老怪物呢?”

披上一件外袍,走出门。唐三明显的感受到了一重结界。但这层结界似乎并不对唐三设防,她轻而易举地穿过了这片区域。

“啊!!!!!”

是老怪物!唐三心中一惊。那人今天对他动手动脚,她光记得应付这件事情了,却忘记为他祛毒。知道爱人忍受痛苦是一回事,亲耳听到爱人承受痛苦发出的惨叫又是另外一回事。心中不由得一紧,顺着惨叫发出的地点,脚底已然生风。

————————————

下一章就遇到院长还有小舞他们啦!

其实我就想单纯地堆个小甜饼。

下一章且看唐三如何获得奥斯卡小金人。

“我们史莱克只培养戏精”

老怪物在线被唐三亲,凭实力蒙逼。

(话说我能找代驾吗……我已经在脑海中脑补了几千字的car了,但我就是写不出来呀!!!!!)



评论(13)

热度(2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