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铭

【博三】浮缘再现(二)

*唐三性转警告(女扮男装) 

*唐三小舞姐妹亲情向 

*cp有唐三x独孤博 小舞x独孤雁 宁荣荣x朱竹清 双戴 马红俊x奥斯卡

*小说,漫画,动漫的剧情皆有可能涉及 

*苏爆我三哥(或者说……三姐?) 

*前世情侣设定(博三),三哥跳鬼见愁重生之后恢复记忆,因为我比较想快点ψ(`∇´)ψ(找代驾,宝宝还未成年) 

*高甜,不虐(大概?),文风沙雕 

*私设一大堆一大堆(例如独孤雁是独孤博弟子) 

———————————————— 

跳过的剧情去看原著吧!! 

【…… 

正在独孤博准备下辣手的时候,突然,一个清越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独孤博,你敢。”】 

四人循声望去,只见一蓝发少女婷立在不远的地方,脸上微微泛出桃红,嘴里还喘着粗气,一只手伸出,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一棵树上,看起来是刚奔跑过一段时间的样子。 

“都……住手行吗?”唐三微微喘息,天知道她刚才跑过来那么担心老怪物是为什么。现在看来,嘿呦,看来那毒对他没什么影响嘛,还能对她的老师出手。 

几分钟前 

唐三顺着声音发出的地方,一路寻去,却始终找不到独孤博。心下一阵慌乱,却感受到一阵猛烈的魂力波动从前方传来。 

‘谁这么大胆子敢挑战毒斗罗?’这是唐三的第一想法。 

‘我*,我应该怎么瞒过这件事情?现在扮男装扮回去也来不及了’这是唐三看到自己的老师们的第二想法。 

唐三本来想的是今天先在爱人这里逗留一会儿,明天就回去,顺便把独孤博绑回去做史莱克学院的一个挂名客卿,再随随便便编一个理由,有原天灵官小舞里应外合,在众位老师们面前蒙混过关应该不成问题,在这之后,史莱克学院不仅有在大陆上站稳脚跟的基础,他也有理由名正言顺的见到独孤博了。

谁知,他的这些老师如此心急,他才刚刚消失,就追了过来。 

唐三的脑子飞快地转动了起来,毕竟是史莱克七怪团队中的大脑,她很快就想出了解决方案。唐三单手转出一个手花,一缕蓝光闪过,又渐渐消散,随之出现的是被她捏在手里的蓝银草种子。动用这些天好不容易才积攒下来的一丝灵力,将蓝银草种子送回冰火两仪眼,再将其幻化为自己的样子。当然了,是男装。 

唐三心下一动,那蓝银草种子幻化成的唐三便坐了起来,呈打坐的模样。 

她刚刚松了一口气,就看见独孤博眼泛红光,是动了杀心的模样。而自己的那几位老师是狼狈无比,丝毫没有还手的能力。 

……独孤博,我今天要是再让你上床,我就不姓唐! 

“独孤博,你敢!”唐三惊叫出声,自然是引得四人回过头,看向她。 

【“小三?”大师和弗兰德异口同声的叫出声来,两人眼中都流露出了惊愕之色。】 

‘我就知道……’唐三咬了咬银牙,下定了决心。撇了独孤博一眼,似乎在传达什么信号。黄金铁三角也不是浪得虚名,自然看见了唐三的眼神正在与独孤博沟通。尽管她与他们认识的唐三长的一样,但毕竟性别不同,还是提高了警惕。 

“小三?你们说的是那个和我长得很像的小哥哥吗?”见独孤博点了点头,唐三回过神,将眼中的那层成熟抹去,换上了天真纯洁可爱的面纱。现在的她,才像是一个十四岁的少年。 

黄金铁三角三人面面相觑,颇有些疑惑的看着唐三,道:“你说的小哥哥,是?” 

唐三却并不理这三人,反而转过身,有些嗔怪地看向独孤博,语气嗲嗲的:“我知道那个小哥哥是这三位老师的徒弟,而小哥哥确实很出色,坦白说,你就想收他做你的传人。刚才虽然你只是想试探一下,看他们是否有做他老师的资格,但你那个模样也太吓人了吧?” 

话刚出口,唐三就被自己的语气给恶心到了。算了算了,为了能瞒住自己的女儿身,这点牺牲又算什么? 

独孤博则是心有余悸的吞吞口水,他刚才是真正的动了杀心。一想到这些人在他没有找到唐三时,是唐三最亲密的伙伴,而且他们联起手来,甚至能够伤到自己,他心中就莫名的有些嫉妒。 (简而言之,就是吃醋)

弗兰德三人面面相觑,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之前他们都能清晰的从独孤博身上感受到强烈的杀机,可这老怪物怎么摇身一变,变成了试探呢? 

看到三位老师的表情,唐三又咬了一口银牙,闭眼跺了跺脚,似乎下定决心,化作一阵风,转眼就到了独孤博的旁边。两手抱着独孤博的一支胳膊,道:“你看看你看看,你都把小哥哥的老师们吓成这样了。不如就把他们带到你的府邸去,看看小哥哥吧!这样他们也放心。” 

…………………… 

这莫名出现的尴尬气氛是什么回事? 

独孤博是因为自家小娇妻前一天还在闹别扭,今天就主动蹭上来而表示怀疑人生。黄金铁三角则表示对看见一个长相和唐三一模一样的少女和毒斗罗粘在一起表示无法接受。唐三则是对用如此娇柔造作的语气说出这句话表示羞耻。 

“这……”独孤博眼睛一瞟,最后定在了一个地方,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唐三一个瞪眼瞪了回去。 

“小怪物。”独孤博压低了声音,让这个声音只有他和唐三能听到。 

“嗯?”唐三偏过头,一双湛蓝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他。 

独孤博愣神了瞬间,随即回过神来。 

“小怪物,带他们去我府邸自然没问题,问题是你衣服……” 

听闻,唐三下意识的往下看,脸色瞬间铁青。 

之前出来的时候走的太急了,只是随随便便的套了件衣裳,还是独孤博的,比自己大了一号。刚才因为施展魂技,到了独孤博身边,衣服也被风吹得……虽然不至于说是春光外泄,但也快了。 

若是之前唐三还是男生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定不会说些什么。但昨天遇到千百亿年未见的爱人的时候,还是放松了警惕,除去了有男生看上自己美貌而来搭讪的烦恼后,便解开自己身上封印的束缚,回归了一个女孩的身份。 

女孩和男孩差了些什么,那可就不止第一性征了…… 

又是一记眼刀扔向独孤博,若他不是心怀不轨,一双眼睛到处乱瞟,又怎么会发现自己的衣服不周正?唐三将身上的大衣拢了拢。这又感觉森林里有些凉,自己又穿的单薄,不由得向独孤博的怀里蹭去。独孤博也顺势拢上了自家爱人的腰,吃了一把豆腐。 

一个翻身跃上枝头,独孤博居高临下:“还不走吗?” 

黄金铁三角三人这才从呆愣的境界中反应过来,眼神颇有些复杂的看着枝头上两人一眼,跟上了独孤博的脚步。 

“小怪物,你准备做什么?”独孤博自然知道以唐三的性格是不会做出如此举动,能说出这样的话,怕也是为了隐瞒自己的女儿身。 

“植物武魂的魂师都有分身天赋,而这分身的激发点则是自己武魂的种子。”唐山三将头埋在独孤博怀里,发出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两人默契依旧不减,独孤博自然懂得唐三的意思。只是…… 

独孤博咽下一口口水,因为从他这个角度看来,那两座山峰若隐若现,嗯嗯…… 

…… 

十分钟后,药圃入口前 

“老怪物,我有些困了,先去休息了。不要再欺负小哥哥的老师们了。”唐三从独孤博的怀里脱离出来,一脸微笑的看着众人。 

“别着凉了。”独孤博早就明白了唐三的计划,打个哈哈,让她先走了。 

弗兰德三人也不知道今日面面相觑了多少次了,只能继续面面相觑。 

待唐三走后,大师忍不住开口:“前辈,这……” 

独孤博看了大师一眼:“本尊不对唐三下杀手自然还有这重原因。不过那小子对毒的造诣也的确是高明,就算他与小怪物长得不相似,我也不会杀他。” 

另一边 

唐三走到没人的地方,确认独孤博带着三位老师已经走远,便盘腿坐下,分出一丝精神力,注入了那蓝银草种子的唐三身体里,控制了他的行动。 

———————————— 

回到了史莱克学院的黄金铁三角三人还是蒙的。 

所以说他们刚才就稀里糊涂的接受了唐三留在独孤博身边历练的要求?[陷入沉思.jpg] 

话说这边,史莱克学院的同志们听说唐三被独孤博抓走后都十分揪心,见三位老师回来了,赶紧凑上前去问问小三如何了。史莱克六怪簇拥着三位老师来到了大厅。 

“哥他怎么样了?”首先开口的当然是与唐三最为亲近的小舞了。 

三位老师相互看了一看,都有些不知道从何说起。 

“小刚啊,这小三是你的弟子,不如就由你来说吧!” 

“这……”玉小刚颇有些无奈,抿了抿嘴巴,似乎在组织语言。 

“小三一切安好,这点你们放心。他想在独孤博前辈那里学习用毒的知识,我们就把他留在那里了,不过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怎么个不对劲法?”这次开口的是戴沐白。 

“首先,我们见到独孤博的时候,打了一架。本来我们三人已经是亡命之魂了,但这时候一个小姑娘出现并阻止了独孤博。那小姑娘魂力等级并不高,根据魂力波动来看和小三的差不多,但独孤博似乎对她言听计从。” 

“说不定这小姑娘是独孤博的弟子?亲戚?”朱竹清猜测道。 

小舞没有说话,她好像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怪就怪在,这小姑娘与小三长的一模一样。” 

小舞点点头,似乎又明白了什么,她用手托着两腮,一双眼看着三位老师,道:“那小姑娘是不是与独孤博极为亲近?” 

见三位老师点点头,小舞的嘴角不禁一阵抽搐。 

“还有一点奇怪的地方,”柳二龙开口补充道,“那小子叫唐三对吧?三十几级对吧?但我们见到他的时候,我从他身上感受到的魂力波动,只有十几级。” 

“不过我们也要相信小三自己是有分寸的,好了,今天就这样吧,大家散了,回去休息。”弗兰德最后一槌定音。说着,他回过头看了看赵无极:“兄弟,今晚夜色正好,我们不如出去赏月?” 

赵无极不知道院长又在弄什么幺蛾子,看弗兰德挤眉弄眼,还是先答应下来。 

弗兰德逼音成线,向玉小刚道:“兄弟,先别担心小三了。他的少年早成你我也不是没见过,你先想想如何给二龙一个交代吧。” 

另一边

“三哥会没事的,”见小舞似乎有些出神,朱竹清出声安慰道,“我们要相信三哥。” 

“嗯!”小舞回过神来,坚定的回答了一声,“不过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我打算亲自到森林里去一趟。” 

朱竹清一愣,回头看了眼四周:“小舞,你没发烧吧?先不说那里有独孤博这个封号斗罗坐镇,光是里面的万年魂兽就有不少。你若是进去,老师们会担心的。” 

“所以我想让你帮我打掩护,”小舞笑的一脸灿烂,“我听说过无中生‘友’,倒没听说过无中生老师的。你不用担心我的,难不成,你忘了我是谁?” 

朱竹清叹了口气,明白自己是拦不住了,想想小舞的身份在森林里似乎也没什么敌人,便答应了。 

“小心为上。你什么时候去找三哥?” 

“事不宜迟,现在出发。”说着,小舞便落了一吻在朱竹清的脸上,“不用担心我。” 

“嗯。我等你。” 

———————————————— 

我觉得我要深刻反省一下我在写什么东西?😳 

私设朱竹清已经知道小舞的身份了(至于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的事那就让她们俩自己去纠结吧)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不知道你们是更喜欢吃小舞x朱竹清   还是   朱竹清x小舞???我都可以写 (ಡωಡ) 


话说,你们是想三哥早一点掉马还是晚一点掉马?多早多晚我都能把这段剧情插进去。 

不求红心,不求蓝手,但求剧情评论(⑉°з°)-♡

(对不起同志们,我改了一下CP。。。。

都是副CP啦!主CP坚决不动)


评论(3)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