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铭

【博三】浮缘再现(三)

*唐三性转警告(女扮男装)  

*唐三小舞姐妹亲情向  

*cp有唐三x独孤博   小舞x朱竹清 宁荣荣x独孤雁           双戴 马红俊x奥斯卡 

*小说,漫画,动漫的剧情皆有可能涉及  

*苏爆我三哥(或者说……三姐?)  

*前世情侣设定(博三),三哥跳鬼见愁重生之后恢复记忆,因为我比较想快点ψ(`∇´)ψ 

*高甜,不虐(大概?),文风沙雕  

*私设一大堆一大堆(例如独孤雁是独孤博弟子)  

———————————— 

(唐三掉马1/2) 

灵界有二大美女,分别叫唐三和小舞。唐三外冷内热,在外人面前如同一座冰山,疏远又不失礼貌。而在亲近之人面前,则如同融化的小溪,用一缕缕涓涓细流冲刷着身边好友的心。小舞活泼开朗,如同一朵海棠花,娇艳开放又不失含蓄。可是对于敌人,她却从来不手软。 

两位是灵界的姐妹模范,对方便是自己最为重要的逆鳞。她们的情感极好,好到了一种旁人所不能理解的地步。她们甚至可以把自己的灵魂无条件的交给对方,这样的好处很多,比如说她们可以使用对方的任何技能,获得对方所知道的任何事情,甚至连对方的魂力灵力都可以共用,又比如说像这样,她们的灵魂契合度会变高很多,连带着她们的默契程度也会上升。 

但凡事都是双刃的,若她们当中一方的心思出现破裂,只需分出一丝心神,便可以让对方灰飞烟灭。但两位女神从小一起长大,数不清的年份让她们的友谊根深蒂固。 

不过这次唐三受了伤,生死未卜,魂力甚至还下降了十几级,这无疑触碰到了小舞的底线,可她却并不为此担心,现在是凌晨,她还甚至在落日森林里面东奔西闯。 

好不容易看见远方隐隐隐约约的山头,小舞抹了抹额上的汗水:“姐夫挑这么远个地方住干什么?不过姐夫也真是的,第一次见面居然没有认出我们来,也不知一开始把三姐抓过去的时候是不是伤了她?不过看样子三姐已经原谅他了,小舞姐我就大人有大量,放过你得了。” 

妹子那次你不也没认出他来吗 你也是听老师说才确认的 

第三魂技瞬移使出,小舞不惜今生变成人以来积攒了那么一丝丝的灵力,将第三魂技的范围瞬间加大。一个呼吸而过,小舞就已经站在了毒阵的面前。 

‘怎么进去呀……’小舞停下了脚步,以她现在的实力,硬闯肯定是不行的。不过,办法,她倒是有,但…这样子,她会不会被姐打死呀…不过多时,小舞就下定了决心, ‘姐夫,这次我就原谅你在没认出我们以前对我们做的一切事情了,等会儿姐姐如果要千刀万剐了我,你一定要帮我拦一拦啊……’ 

“姐姐,姐夫!我来啦!开门啊!”灌注进了一丝灵力的吼叫,威力巨大无比。整个落日森林里的树都颤了三颤,就连落日森林外,也受到了一丝影响。 

———史莱克学院——— 

宁荣荣和朱竹清从睡梦中被那吼叫吵醒。 

“七妹,你觉不觉得这声音很像一个人?”宁荣荣偏头问道。 

朱竹清却并不回答,她刚才其实一直都没有睡着,自然听到了那番话,‘姐姐?是三哥吗?姐夫……不会是那毒斗罗吧?’ 

戴沐白等人从睡梦中醒来 

“我去,这是哪位大神?半夜不睡觉就算了,叫声这么大。”奥斯卡揉了揉自己的脑袋,非常不满。 

“行啦,这声音离我们很远,却依旧能让我们听清。恐怕发出者已经到达封号斗罗的级别了,你们这么抱怨,不怕他来找你们算账吗?”戴沐白抚了抚自己的额头,颇有些无奈。 

“哈哈,不用惊慌,有我俊哥在,就算他敢来找事,看我不用我的凤凰之火把那家伙烧得狼狈不堪。” 

户外 

赵无极和弗兰德两人经过一天的劳作,在校外倚着一棵树睡着了,因为附加了防水防爆防狗粮好外罩,他们什么都没有听到。(他们两个为了大师和柳二龙的绝美爱情牺牲了自己的床) 

老师寝室 

大师和柳二龙都没有睡觉,他们坐着,面对面,大眼对小眼,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再从人生哲学谈到诗词歌赋。那吼声传来的时候,两人整齐划一的懵逼一下。 

“那是,你们的那个小舞?”好歹是黄金铁三角的杀戮之角,柳二龙对于声音的记忆可是非同寻常。 

“这声音极其空灵,看样子是从远方传来的,”大师说道,“虽然声音的确像小舞,但不是封号斗罗级别,怕是做不到让声音传播得如此之远。不过这距离……”大师根据声音空灵度与声音发出和接收地的距离公式粗略的算了一算,“正好是我们这儿到落日森林的距离……” 

———落日森林——— 

小舞自然不知道她的声音传得那么远,毕竟以前在灵界的时候这么一点小声音,有可能还叫不到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划掉) 

———冰火两仪眼——— 

唐三正在兢兢业业地为自家爱人炼制解药,自家爱人的手非常的不老实,从背后环抱着她的腰,整个脸都埋到了她的背上。唐三的耳朵瞬间红透了,他本想推开独孤博,想了想却终究放弃了这一想法。毕竟千百亿年没见了,这点温暖,两人都是极其想念的。 

好不容易炼制好了解药,唐三正准备给独孤博服下,再以银针相配,突如其来的吼叫,让久经沙场的唐三都扎错了穴位。唐三心下一惊,把那银针迅速拔出:“听这声音,像是小舞?” 

“斯……”独孤博吃痛一叫,“小怪物,你故意的吧?不过听这声音……的确是小舞的。” 

两人对视了一番,双双扶额。 

———十分钟后——— 

“我去,姐,你真的解开自己的封印,变成女孩子了!”小舞惊讶地看着前面的女孩,“姐,你果然还是女孩的样子比较好看\(//∇//)\。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唐三想一个巴掌糊过去,却终究没有下手,手一转,敲了一下小舞的脑袋:“这里又没有别人,女孩子怎么了?女孩子就没有自己的自由了吗?” 

小舞撇了撇嘴,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姐,你如今变成了女孩子,倒是有姐夫帮你挡桃花,那我怎么办?你现在一时半会儿也变不回男生了” 

这就要涉及到唐三是怎么样女扮男装了。 

所有人的根本都是自己的灵魂,而每个人身上的各种性状都是由灵魂决定,这灵魂由无数个板块组成。每个灵魂板块都有自己对应的灵魂板块,就如同基因中的等位基因。只不过等位基因从一开始就设定了显性和隐性,而灵魂板块则是看哪一方更强大便显现出哪一方的性状。 

比如说确定人的性别,若是代表女性的灵魂板块强大一些,那么这个人便是女孩。而要改变一个人的性状,也很简单,将自己所要改变的性状所代表的灵魂封印起来就可以。施加封印的人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别人。但有一点很重要,施加封印必须运用灵力,魂力是行不通的。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原本的灵力相连就行不通了。毕竟封印过的灵魂不是完整的灵魂。 

而斗罗大陆这个位面与灵界不一样,这里的魂力极其丰厚,但灵力却没有多少。唐三每日能获得的灵力也就刚好能维持自身对女性板块的灵魂封印而已。至于小舞,她的灵力可是唐三与他自身的保命利器。 

如果是他人封印自己,那么原理便与运用魂力没有什么不同。但若是自己封印自己,那么除了自己以外,所有人都无法解开封印,除了一种情况——自己本身受到重创,而自身所携带的灵力与魂力不能够保护好自己,也就是它们都耗尽的时候,这封印就会自动解散,并释放出灵力修复主人的身体。 

既然身体已经没有灵力与魂力了,身体自然会虚弱无比,即使灵力十分柔和,但其中的力量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若真正到了上面说的那种地步,自动解除封印的那人就会承受不住灵力的压力,身体变得十分脆弱,至少在一天之内无法动弹,三天之内无法使用自身肉体以外的任何力量。(虽然这只是在讲设定,但这其实也是个伏笔) 

不过现在唐三可不用思考这些:“小舞,有毒阵屏蔽,你发出的声音,我们应当是不能听到的,你刚才是不是灌以了一丝灵力?”

小舞理所当然的点点头。 

唐三面如死灰地埋下头。 

“小舞,虽然在灵界的时候,运用灵力的确是我们的常态,但在斗罗大陆,你貌似低估了灵力的力量。”唐三有些崩溃地道。 

小舞恍然大悟:“那也没关系啊,哥,能知道是我的,也就我们那些老师和戴老大他们了,我们只要为你的女扮男装随便编个理由,把我们来自灵界的事情糊弄过去就好了。” 

……今天的唐三依旧想要手撕义妹呢 

———史莱克学院——— 

大师与柳二龙来到女生宿舍,对视一眼。柳二龙走上前,敲了敲木门:“小怪物们,睡了吗?” 

自从被小舞的叫声吵醒后,两人就一直没有睡着,靠近门的朱竹清将门打开,看到两位老师,当下有一些慌张。 

“小舞在吗?”大师问道。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女生宿舍本来就只有这么一大点,一共就摆了三张床,一张床上坐着朱竹清,一张床上坐着宁荣荣,一张床上空无一物。 

“小舞去哪里了?”大师眉头一皱,显然是想到了什么。见在宿舍里的两人都不语,他当机立断:“二龙,我们去找弗兰德,不能让小舞也栽在那个毒斗罗手里。” 

“别!”朱竹清忍不住叫出了声。 

宁荣荣有些疑惑,七妹与五姐的事情,虽然没有公开,但他们也是心知肚明。线下小舞生死不明,她却……看样子,怕她是知道小舞去哪了。 

两位老师回过头,双双看着朱竹清。朱竹清心下叹息一声,‘小舞啊,我也帮不了你这么多了,只能尽力帮你隐瞒吧……’ 

“我知道小舞在哪里,她让我帮他瞒着,但我知道我不是撒谎的料。我可以带你们去找她,但只有你们。” 

言下之意可以说是非常明显了,就是弗兰德赵无极,还有那三位男生是都不能跟上来的。大师与柳二龙小声交流了一番,为了小舞的安危,他们还是同意了朱竹清的条件。 

————冰火两仪眼———— 

“小舞,我觉得他们找不到老怪物的府邸吧。” 

“好像说的也是……” 

“不如你出去接一下?” 

“一起吗?” 

“行呀。” 

独孤博在冰火两仪眼旁边看着自家媳妇和小姨子手拉手走出了府邸,一口老血不禁上涌。所以说他这是被忽视了吗???????? 

————落日森林———— 

大师一行人走到落日森林中央,却听见旁边树叶有些异动。 

“小心戒备!”大师一声令下,四人便围成一圈,东南西北,一个方向都不漏。 

突然,朱竹清所在的方向有一抹粉色的光闪过。 

“幽冥斩!”朱竹清反应极快,一个魂技就招呼了上去。 

“缠绕。”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一抹熟悉的气息便攀升起来。只见蓝银草从地底瞬间生长起来,缠住了朱竹清的手臂,幽冥斩所形成的尖刀正对着一个人的鼻子。 

“朱清~”小舞的嘴巴撅了起来,“怎么不看清楚人就发动攻击?” 

四人正在惊讶小舞是如何孤身深入到落日森林的深处,另一件更让他们震惊的事发生了。 

“跟你说了,出场方式温柔一点,看看,现在玩脱了吧?”又是之前那个清脆的女声,朱竹清身上的蓝银草被退下,一个蓝发少女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师和柳二龙不禁瞳孔一缩,这女孩他们之前见过。不同的是,这女孩全然没有了几个时辰之前的天真与烂漫,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少年老成的气质。这种气质在加上刚才释放出的蓝银草,让他们不由得想起了一个人。 

“姐~” 

“不要这么肉麻。”蓝发少女往前走了一步,有些无奈的看着小舞,最终还是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 

“你是?”一直在旁边观察局势的宁荣荣有些震惊。这不会是三哥吧? 

“你们认为我是谁,我便就是谁。”蓝发少女无奈地耸了耸肩膀,“此处是落日森林的中心,不是很安全。大家随我来吧。只有四个人?戴老大还有弗兰德院长他们怎么没有跟过来?”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却让所有人确定了眼前这个少女的身份。 

“小三?”大师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是我,老师。再等一会儿,我会告诉你们,我能说的一切。” 

“你真的是三哥?”宁荣荣对眼前这个陌生的蓝发少女还是有些不信任,尽管她长的的确与三哥一模一样,只是眉目间多了些女孩子的秀气。 

“是我,你还记得我给你做的那些暗器吗?宁宗主怎么说?还需不需要长期合作?”说着,唐三还扬了扬手上的无声袖箭。 

“他的确是三哥”一直被忽视的小舞开口了,“不过我应该叫她姐。至于独孤博嘛,虽然还没成,但多半是我姐夫了。” 

“何来多半,本就是了。小怪物,你出来怎么不叫我?”一直在旁边隐着身形的毒斗罗突然出现,突然得让那四人都做起了防御姿态,却忽略了刚才小舞口中说的话。 

但朱竹清好歹是和小舞朝夕相处了那么多年的“好闺蜜”,对于她还是有不少的关注。蓦地,她明白了刚才小舞与毒斗罗口中的含义,一双眼睛在独孤博与唐三中间瞟来瞟去。 

紧接着,其他三人也明白过来,瞬间目瞪口呆。 

———————————————— 

(这一张大概就是讲各种设定吧……顺便掉个马?下一章就是唐三和独孤博半年以来互动的精华。下下一章时间线就要跳到老久以后了。) 

我变了,我开始求红心了,朋友们,红心和剧情长评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