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铭

【博三】浮缘再现(五)

 *唐三性转警告(女扮男装) 

*唐三小舞姐妹亲情向 

*cp有唐三x独孤博 小舞x朱竹清 宁荣荣x独孤雁 双戴 马红俊x奥斯卡 

*小说,漫画,动漫的剧情皆有可能涉及 

*苏爆我三哥(或者说……三姐?) 

*前世情侣设定(博三),三哥跳鬼见愁重生之后恢复记忆,因为我比较想快点ψ(`∇´)ψ 

*高甜,不虐(大概?),文风沙雕 

*私设一大堆一大堆(例如独孤雁是独孤博弟子) 

*人物是三少的,ooc是我的 

———————————— 

(写完上一章才发现最后有一段剧情忘写了,就当作我写过了吧?哈哈哈(●°u°●)​ 」其实就是独孤燕她们那档子事了(๑•̀ㅂ•́)و✧毕竟唐三的可以是女孩子,那么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呢?就是不知道弗兰德院长和戴老大他们在一天之内受到这么多冲击,内心怎么样了哈哈哈) 

———两个月后——— 

距离当初唐三自爆女儿身份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因为那天唐三和赵无极双双认输,所哪个学院都没有占到了便宜。但是唐三对史莱克学院也是非常留恋,在这两个月当中,她可是差点把独孤博的冰火两仪眼薅秃了,只为了给史莱克学院的人最好的修炼资源。 

 

这件事情导致的结果就是独孤博认为唐三不爱自己了(心机),整天傲娇着生气,唐三无可奈何,只能给独孤博顺了一天的毛。小舞路过,看见独孤博一脸享受的样子的样子,脸上全是黑线,一边说着非礼勿视一边走开,‘老怪物你就喜欢把我姐姐拐走(눈_눈),爹地说了,等解决完武魂殿的事就来找姐姐,看你到时候怎么蹦哒。’ 

————关于灵界———— 

话说这灵界,在最近千年可真是人才辈出。除了魔界已经叛乱的首领邪尊之外,还有掌握鬼界的上官英和掌握妖界的上官染这对兄妹。最令人称赞的自然是灵界执法者唐昊的两个女儿。那时的灵界人饭后闲谈便是这两位仙子会嫁给谁。 

 

这也并非说是他们的上一辈修为不佳而衬托出他们的厉害。他们的上一辈也可谓是人才济济。不用说唐昊本人,光是他的妻子,就是陆灵官,执掌天下的陆地。而独孤博与唐昊算是同窗关系。 

 

两人关系算得不错,有空闲时间便会闲谈。两人相貌都算上等,只是就连到了后来唐银生子的时候,独孤博还是光棍一个。唐昊因为此是嘲笑了独孤博许久,还特意把他刚出生的的女儿给独孤博炫耀。谁知这一炫耀,就让他后悔了终身。 

 

当唐昊知道独孤博也就是自己的昔日同窗和自家女儿在一起后,脸上的黑线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脸阴沉的仿佛可以滴得出水。听着独孤博毫不尊重自家‘岳父’的话(“当你把那小丫头抱过来给我看时,我就已经决定要拱你家的白菜了,不对,应该是蓝银皇。”)唐昊終于是怒了。 

 

听说在唐三小姐25岁登基海灵官大典上,有两个男人大打出手。众人都在猜测这两个男人是谁,居然如此不尊重唐三小姐。谁知道这两人正是因为唐三小姐而打起来的,最后还因为实力均等而没有分出胜负。 

 

对此,唐昊很是气恼,秉承着“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的信念,给了没有官位,一身轻松,本想带着唐三游山玩水的独孤博一个职位。独孤博本想拒绝,谁知唐昊又说你这种没有职位的人是配不上我家女儿的。就这样,他陷入了文件的漩涡。 

 

所以灵界的传闻说,唐昊和独孤博的关系不算好。(●—●)(zěn mē kě néng)(听说和唐昊感同身受的还有青丘的白止) 

 

后来两人在战场上战死,陷入轮回,都到了斗罗大陆上。恢复记忆之后,两人的第一反应都不是修炼用来增加实力。独孤博是在自家周围部下一圈毒阵,为的就是防止唐昊在他实力没有恢复的时候打他个措手不及。至于唐昊嘛?他先是找回了自己的妻子,又打听好了独孤博所住的地方。 

 

然后就又是一场大战。其实这个时候唐浩还并没有突破到封号斗罗,而独孤博早已“毒”名远扬。但关键是独孤博不敢真打呀(●—●)。于是就有外界传闻说昊天斗罗在做魂斗罗的时候就可以单挑封号斗罗了。 

————回家———— 

终于到了回去的日子了,唐三欢天喜地在这个月内最后一次打劫冰火两仪眼,脸上挂满了笑容。只是独孤博看着眼前的仙草们东倒西歪,脸上的表情不禁有些古怪。 

 

当独孤雁和小舞顺便带个跟班玉天恒过来接唐三和独孤博的时候,看到了冰火两仪眼里的惨状,脸上的表情可谓是精彩纷呈。小舞是一脸麻木,似乎早就习惯了这样子的事情。独孤雁脸上的诧异之色闪过一瞬后恍然大悟,毕竟他也是看到过师父有多宠师娘。玉天恒则是满脸的震惊之色,颇有些不可思议的味道在里面。 

 

似是察觉到他们有人来了,独孤博从远处的木屋里走来。玉天恒看到了习惯性的喊了一句前辈,样子很是恭敬。谁知道他身边的两女早已像脱了缰的野马,就朝独孤博那样奔去。小舞是习惯这样,独孤雁则是知道三姐会顾着她。 

 

玉天恒诚实的懵逼了(●—●)。这种懵逼程度更上一层楼是在唐三出来的时候。上一次来冰火两仪虽然见到了唐三女装,但毕竟是私底下,唐三并没有好好打扮。这一次是要回归史莱克学院了,唐三自然得好好打扮一番。 

 

一身蓝色连衣裙长至脚踝,上面仿佛有星空点缀。头发被端端正正地挽起,还点缀了几个不知名的东西。(斗罗大陆没有簪子这种设定)总之带上以后唐三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端庄大方。脸上似乎是涂了一层淡淡的胭脂,唇如朱红。玉天恒还是不禁感慨—— 

 

好看的女人果然是妖怪,不化妆已经够美了,化了妆,岂不是不让别人活了? 

 

唐三自然不知道玉天恒心理活动如此之奇葩,与他沉重的外表毫不相符。她只看到她一出来,这小子的目光便像是粘在了她身上,赶都赶不走。而一旁站着的独孤博眼睛已经要冒出火来。 

 

最后的结果是独孤博在看到玉天恒的口水流下来后,终于忍不住想要暴打玉天恒一顿,却被三个女孩子死命拉住。看到似乎是受到惊吓的玉天恒,唐三颇有意思的挑挑眉头,随后从百宝囊中拿出并递过去一株天方雷霆草,说是对他的蓝电霸王龙的雷霆有净化作用。 

 

其实玉天恒本不想接,但见唐三瞪了独孤博一眼后独孤博有些收敛后,还是顺势收下了。毕竟谁不想拥有浑厚的实力呢?他想要保护一个人,尽管在他和那个人当中,家族里的长老选了那个人。(是谁大家心里都清楚吧) 

 

一路上三个女生玩玩闹闹,玉天恒第一次敢和独孤博大眼瞪小眼,终于是在下午时分到达了史莱克学院。刚走到离校门口还有50米处的地方,唐三一行人便听到一声叫喊。 

 

“大师,小三他们回来了!”戴沐白作为邪眸,白虎视力是极好的,在别人看到远方一抹蓝色的时候,他便认定那边是唐三。而当别人认定那是唐三的时候呢?他已经被唐三的美貌给迷住了。 

 

独孤博看着戴沐白要流口水的样子,神色又是一黑。玉天恒擦擦脑门上不存在的汗,心中开始为戴沐白祈祷起来。 

 

等唐三一脚踏入校园的时候,史莱克其他五怪已经到了,四位老师也围了上来。大家看到唐三的时候,先是一愣,随后又开始嘘寒问暖起来。就这样边走边聊,过了一会儿,他们并来到了史莱克学院,原来的蓝霸学院的会客厅。 

 

其实唐三今生的容貌并不算上乘,仅仅算是眉清目秀。比起小舞,朱竹清等天骄之女来讲,还是差了许多。但是她身上的那份气质,那份历经沧桑,最后沉淀下来的端庄大方的气质,却让别人挪不开眼。 

 

看着昔日的兄弟们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唐三的眉头又是一挑,嘴角勾起,语气颇有些戏耍的味道说:“戴老大,小奥,胖子,兔子不吃窝边草,这个道理你们应该懂吧?你们这个表情让我很慌诶。” 

 

戴沐白等人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收回目光。 

 

接下来就是互相询问对方的实力进步到何种程度了,唐三听到大家的魂力都有所进步后,开心的点了点头,又从包里拿出冰火两仪眼中仙草的极品,递给史莱克众人。看到这些仙草,小舞等人不禁又想到冰火两仪眼中的惨状,有些想笑,却终究是憋住了。 

 

每个人都有一株属于自己的药草,这是唐三,为他们精心挑选的,以保证药草的药性不会流失。服用仙草后,马红俊的武魂成功从邪火凤凰蜕变成火凤凰,宁荣荣的七宝琉璃塔变成了九宝琉璃塔。 

 

小舞则是得到了一株兽閔草。这株仙草可以隐藏魂兽的气息。这样子,从隐藏角度来讲小舞就算是正式进入十万年魂兽的成熟期了。她也不用再担心被封号斗罗看穿。不过这魂兽自动凝结魂环的功能,在她60级魂力以前依旧起效。 

 

独孤雁却没有得到仙草,这并不代表她被众人所遗忘。唐三直接给了她一滴自己的灵魂血脉三千弱水的精髓,让她的蛇毒毒上加毒,并且还具有了和水一样的可塑造性。 

 

至于那株相思断肠红?早在不知道多少年前就被独孤博摘下来了。现在独孤博找到了自己的爱人,那株相思断肠红也似乎是胳膊肘往外拐似的,自动把主人的名义挂到了唐三的头上。 

 

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小舞只是笑着耸了耸肩膀,有些悲哀的看着独孤博。唐三本以为他要说些什么惊骇世俗的话,谁知她却道:“姐夫啊,你也太失败了吧?就连一株草都知道你怕媳妇了。” 

 

……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句话的确惊骇世俗,毕竟天下有谁知道这毒斗罗独孤博居然怕老婆呢? 

 

独孤博在这陪唐三呆了几天,挂了个客卿长老的位置,又说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便离开了。唐三则是留下来以女孩的身份重新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过了几天,吃了仙草的史莱克七怪纷纷达到40级标准。而在众人出门猎魂兽,刚刚到达落日森林的边缘时,却生生住了脚步。他们看见一个绿衣男子在前面站着。 

 

男子后面躺着十几只只魂兽,并未死绝,还在呻吟。大多数是千年级别的,令人心惊胆战的是,在这一堆魂兽当中,居然有一只千年级别的人面魔蛛和一只万年级别的人面魔蛛。见到众人出来了,男子挑了挑眉,直指身后的魂兽:“要什么自己挑。” 

 

万事俱备,手中还拿着各种道具,准备出门猎魂兽的众人在风中凌乱。看男子的神色不像是开玩笑,众人也都不再客气起来,前后脚的时间上去挑选适合自己的魂兽。 

 

唐三和小舞无语凝驻,纷纷摇了摇头,走到那男子身边:“不是让你走吗?就分别两天,忍不住了”唐三有些无语的扶住脑袋,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你不是说有事要去解决吗?” 

 

独孤博呵呵一笑,伸出手不轻不重地在唐三头上敲了一下,随后又伸出手掌在唐三脑袋上揉阿揉:“什么事情能重要得过我家小怪物呢?我这不是听说你突破40级来给你送魂兽了吗?那只万年魂兽是我给你留的,想来你也可以驾驭。那只千年魂兽,我杀的时候里面爆出了一块外附魂骨,你的八蛛矛估计可以吸收其中的力量。” 

 

小舞撇撇嘴,声音里带了些怨气:“你就知道对姐姐好,那我呢?你不要告诉我,你啥都没给我准备哈!” 

 

独孤博反驳道:“你可是十万年魂兽好吧,自己都可以凝结出魂环的,还是最佳配比的那种。我就不用帮你猎杀魂兽了吧?况且你对猎杀魂兽有很大的反对意见。至于魂骨,哪有那么多魂骨找啊!” 

 

唐三一巴掌拍开独孤博在他脑袋上揉来揉去的手,走向那一堆魂兽。手中一个刀花转出,那万年级别的人面魔蛛便悄无声息的死去。唐三却并不着急吸收那人面魔蛛浮现出来的万年魂环,而是转过身来到了千年级别的人面魔蛛旁边。背后的八蛛矛出现,深深刺入千年人面魔蛛的身体。千年人面魔蛛惨叫一声,最终身归混沌。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在向全大陆高级魂师比赛委会报名的时候,唐三主动提出要为自己报两个名,一个就是唐三,另一个叫小银,而这小银自然就是唐三的女装模样。不过为了防止有心人看出,唐三在上传照片的时候,用灵力把自己的脸伪装成成小舞的,这样也方便伪装自己的身份。 

 

时间转瞬而过,已经到了晋级赛了。在预选赛中,史莱克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这取胜的并没有过多的波折。若真说有什么事儿在预选赛这段时间里发生,恐怕就是象甲宗的少宗主被下毒一事吧。 

 

用毒的大家都知道是谁,但却又觉得不可能是他。这象甲宗的少宗主与他无怨无仇,他又怎会对素不相识的人下杀手?虽然这位毒斗罗一向以行为怪异名扬天下,但自从那位蓝昊蓝小姐回到他身边后,这毒斗罗就收敛了许多。 

 

殊不知这象甲宗的少宗主被下毒,与这位蓝昊小姐还有莫大的关系。(详情请看动漫)当初史莱克学院在对战象甲宗的时候,象甲宗的学员为了禁锢住唐三,不惜用身子紧紧抱住唐三的手脚,甚至还有腰。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就不用再多说了。 

 

但这事毕竟已经过去了,现下的重点应当是晋级赛才对。唐三有些凝重的看着天上的那个火球,深深把自己体内波涛汹涌的灵力压了下去。能够引得封印自己灵魂的灵力暗涌起来,这火球的威力怕是不小。 

 

今天他们的对手是炽火学院,唐三本来想一穿六就下场,在消耗了对方的魂力后就把火舞留给自己的伙伴对付。但他没有想到火舞居然为了打败他,不惜用上自己的融魂之力。 

 

眼看那火球越来越近,唐三趁火舞一个不注意,用蓝银草把她卷到自己的身前。他见着火舞有些震惊的脸,嘴角居然勾起一抹笑容:“既然躲不了,那我至少要把你拉来为我挡一挡这冲击,还不收回魂技吗? ” 

 

唐三没有料到的是,火舞想要打败他的决心,明显盖过了她的理智:“唐三,想要我收回魂技,我就告诉你三个字,不可能。” 

 

“因为你的缘故,炽火学院颜面扫地。我要让你明白,就算你如何强大,也总会有比你更强大的存在。唐三,迎接你的第一次失败吧!”说着,有一滴晶莹的泪,从火舞眼角流下。 

 

唐三看着眼前的女子,有些愣了神。“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在人间广为流传,但真正能做到像男子那样勇敢果断的女孩却不多。而火舞真真正正的算的上是一位女中豪杰。 

 

唐三本就是女孩,无论她女扮男装多少年,这个事实都不会改变。女孩总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内心的那块净土,容易被触动。唐三闭上眼,向火舞的耳朵靠近。她明显感受到火舞的身躯动了一下,却依旧忍耐。 

 

“待会儿无论你看到什么,答应我,不要说出去。” 

 

不等火舞有所反应,唐三便转过身子,释放出自己的八蛛矛,就那么硬生生的扛住了火球的攻击。在一瞬间,一股磅礴的灵力,从唐三身体里涌出,为他抵挡住了那攻击,不至于致命。如此浓厚的灵力出现引发了天地异象,一时间,以唐三为中心,一股强光发散于舞台上。 

 

史莱克学院众人看着这一幕,心不禁揪了起来。纷纷回过头,看着小舞,希望这个最了解唐三的人,能给他们一个回答。小舞却是愣愣的看着那束光,转过身向史莱克众人打了个招呼:“我去舞台一趟,我会直接带着姐姐回营地。有什么事,等我回来了再说。” 

 

火舞在听到唐三说这番话的时候,脑子是空的,‘难不成他有什么保命法宝不能让外人看见?’。但在唐三体内喷涌出那种她说不上来的磅礴的力量的时候,她就知道她错了。 

 

这力量的的确确是从唐三的体内喷涌出来的,但是喷涌的方向却并不连贯。唐三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使出这张王牌,大概也是因为这种力量会导致他经脉受损。就在火舞为唐三担心的时候,又是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因为唐三那磅礴的力量引来了天地异象,现在只有她这个离唐三最近的人,可以看到唐三的变化。她看到唐三身上的伤口,以飞快的速度愈合。她还看到,对方的身体在发生着变化。 

 

只见唐三本来有些冷峻的脸庞变得柔和起来,就像是从一个酷酷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温柔的女孩。还不等火舞惊讶完,唐三的头发便开始飞速生长,一直到齐腰的时候才停下。隔着那层属于男生的紧绷的衣料,一对**若隐若现。 

 

虽然唐三依旧是那张普普通通的脸,但他身上的气质完全改变了。端庄古朴,素林大方,活脱脱的是一个美人胚子。 

 

火舞正看的入迷,只见唐三眼睫轻动,不禁被吓了一跳。随后又反应过来现在不是欣赏对方美貌的时候。疑惑的问道:“唐三,你究竟是男是女?还有这力量是怎么回事?” 

 

“我说,我可是为了你才变成这样的,你能别一开口就咄咄逼人的吗?”唐三无奈的开口,声音因为刚刚受了伤,还有些虚弱,但正是这种漂浮不定的音调,让人听起来有些空灵之感,“我说让你保守的秘密,便是这个。” 

 

听着唐三软糯糯的少女音,火舞的心都化了。但想到对方是自己的敌人,还是保持着警惕。半晌却不见唐三动一下,眉头不由得一皱:“我可以帮你保守你的女儿身。只不过现在我魂力已经消耗完了,你虽然受到那股强烈的力量反噬,但现在你的伤已经愈合了。若你要打败我,应该也是很容易的事。” 

 

唐三在心里苦笑一声,这灵力反噬的可不是肉身,而是灵魂。虽然她的灵魂强大,但大多数还处于沉睡阶段,这种小小的反噬足以让她动弹不得两三天了。 

 

正在两人尴尬的沉默之际,一道粉红色的光芒闪进了她们两个中间。是个编着蝎子辫的女孩。那边着蝎子辫的女孩瞪了一眼火舞,转过身,小心翼翼的将唐三半扶起来。 

 

“姐,你还好吧?”小舞颇有些心疼的问道,“你明明可以躲开的,为什么不躲?” 

 

唐三虚弱的转过头,看了火舞一眼,道:“因为炽火学院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火舞,希望你记得你的承诺。”说着唐三偏过头,看着小舞,“走吧,别让老师他们担心了。” 

 

小舞不服气的瞪了火舞一眼,一股灵力凝结手心,用灵力加持的瞬移范围增大了很多,只是一个瞬间,小舞便带着唐三回到了营帐。 

——————————完—————————— 

求红心,求剧情长评(๑•̀ㅂ•́)و✧奉上一更,还望笑纳 

因为剧情需要把火舞的融环技能增强了 

(剧透:火舞和唐三小舞等女孩成为了闺蜜。下章风笑天在知道了唐三的女儿身时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史莱克学院会败给神风学院,因为唐三无法参战。至于独孤博为什么不在唐三身边?他在和唐昊打架(●—●)真是个憨憨)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